2021年01月14日

师恩难忘,大爱无疆

12月22日上午,燎原双语学校高一年级一位同学在班内突发身体不适,现场情况十分紧急。

 面对意外的状况,燎原双语学校总校长Antony Geralis,校务办冯主任及国内高中部所有领导,班主任、校内医护老师、后勤老师等冷静应对,在现场及时处理并拨打呼叫救护车。在学生送达医院后,班主任陈彪老师迅速协助医生开展救治并帮助办理相关手续,主动预支医疗费用。

当家长赶到医院后,学生已经进行了救治,得到妥善就医的安排。就在当天同一时间,原本计划亲自前往医院探视的燎原双语学校总校长Antony Geralis,由于疫情防控不便入院,随后用送上鲜花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和学校对学生的关切。

对于学校的应急突发处理,家长为此表示十分感激。“感谢燎原双语高中在孩子遇到突发时的及时关心,我们家长将孩子托付给你们学校,绝对、绝对放心。”高一年级的这位学生家长说。上海市燎原双语学校作为一所国际课程IB一贯制“学习型社区”,在培养学生成为终生学习者的同时,也关心每一个学生的身心健康及校内安全,我们将继续肩负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呵护每一位学生的成长。


相关新闻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