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 欢迎

教育不是在为人生做准备,

教育本身就是人生。

J. 杜威

欢迎

有机会塑造未来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也是一种巨大的责任。在LYBS,我们很珍视这一责任。LYBS拥有多元文化背景的学生、充满支持与关爱的人文环境、富有创造性的学术氛围及灵活生动的双语融合课堂。我们脚踏实地、谦逊谨慎、胸怀抱负。我们关心每一个个体,同时又为这个充满尊重和赏识的集体而感到温暖而自豪。

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瞬息万变的时代,这意味着提供出色和具有前瞻性的全人教育愈加重要。在LYBS学生的学术成绩非常重要,我们的学生在各个学科都表现出色,从而有机会入读国内外高校。但是学术成绩只是LYBS教育的一个部分,我们在课堂内外都为学生提供丰富、具有挑战性的机会去尝试更多可能性。

我们坚信学校应该是有趣的,快乐的孩子更容易成功。因此,我们以培养学生的才能、开阔其视野和培养其个人品质为己任。通过培养学生的自信心、韧性、决心和诚信;提高学生的沟通能力和创造力;鼓励学生进行团队协作;同时提倡开放友善的心态,让学生有能力为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我们尊重传统,优秀的传统依然影响着我们的指导原则,但我们也力求在根植传统的基础上展望未来。燎原双语学校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充满关爱、具有前瞻性思维的学习者社区,我们拥抱创新,接受新的机遇与挑战。

欢迎您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参观我们的校园,与我们沟通与交流。期待与您在我们的任一活动中相逢。

谨致问候,


中方总校长 潘惠琴

外方总校长 Antony GERALIS BA (University of Athens), MEd (King's College London), PCPS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M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CSML (Harvard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