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11日

燎原双语小学部开展IB教师培训

导读

如何保障一所学校的教学质量稳定且持续地提升?答案是作为学校教育最重要的组成,教师其自身的能力与理念也需要不断的提升。

上海市燎原双语学校作为IB一贯制世界学校,不论是从IB教学理念而言,还是实际教授方法,皆对教师有着极高的要求。

近期,学校邀请IB资深教师、培训官为学校小学年级的教师们开展了IB官方培训,这也是本学年以来的第三场官方培训。

教师培训.jpg

在燎原双语学校的小学年级中,学校通过国家课程结合IB PYP框架,为融合/双语班的学生们提供优质的国际化教育。

同时,秉承IB教育理念中所提倡“终身学习者”理念,在燎原双语学校中,除了学生之外还有另一群人也在不断学习自我提升中。

想要顺畅地开展IB教学,除了对理念的深入了解,实际的教学方法对学生而言更为重要。为此,不断地精进教学方法,方能更好的帮助学生适应国际化教育。


点击继续阅读

相关新闻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