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2日

燎原双语信息化获认可:校宝《教育信息化标杆校》授牌仪式落幕

今天上午,在上海燎原双语学校会议厅内,燎原双语学校总校长Mr. Antony GERALIS先生代表校方领导层亲切接待了校宝在线学校事业部负责人马士中等一行,举行了校宝《教育信息化标杆校》授牌仪式,在活动中,双方就教育信息化、数字化进行了沟通交流。

 Anthoy校长在仪式中表示:“对于学校而言使用数字信息化是非常重要的,也是未来校园管理工作的核心之一,此次学校成为《教育信息化标杆校》是一个共同学习提升的机会。希望通过系统在学校的实际应用,能够帮助老师、家长和学生们。”

 “我认为教育信息化可以帮助燎原学校至少实现两个维度的作用,其一是管理效率的提升,其二是内部协作的提升。通过信息系统,将学校最好的工作方法沉淀下来,再不断优化精进,最终惠及学生和家长。”马士中说。

 《教育信息化标杆校》对燎原双语学校意味着什么?通过马先生介绍了解到,其实学校早已开始了教育信息化的实践,正是因为看中燎原双语学习的历史积淀以及不断创新,通过前后一个多月左右评测之后,才正式决定授予学校“标杆校”的授权,这其中需要评估学校在教育信息化应用的广度、深度及教师学生的实践程度。

 让我们共同期待,燎原学校在教育信息化的进程中,迈入全新高度,以科技联通校园,打造领先的智慧型学校。

 


相关新闻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