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25日

官宣!最高减免全部学费

导读

在燎原双语学校,我们致力于激发学生的探究式思维和培养学生的天赋,有教无类,兼收并蓄。为了鼓励莘莘学子在学业上不断进取的精神,承认学生们取得的成就和付出的努力,上海市燎原双语学校近期重磅推出2021-2022 学年优秀奖学金计划。


燎原双语学校提供浸润式的双语教育,尊重学生个性发展,培养学生具有多元文化视角。学校通过全人教育的理念,使学生成为全球公民和终身学习者。


我们的创始人终身致力于激发学生的探究式思维和培养学生的天赋,有教无类,兼收并蓄。因此,燎原双语学校建立了优秀奖学金计划,以鼓励学生在学术、艺术、运动或其他领域的学习中追求卓越。该项计划最高可减免全学年的学费。

此项计划的目标是:
- 为了鼓励、激励学生努力取得优异学术成绩及致力于自我及他人的发展;
-承认学生取得的成就和付出的努力,特别是在学术、领导力和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以及对学校、当地乃至在更大范围内做出积极、有影响力的贡献等方面。

意向或正在就读燎原高中的学生,包含学校现有九年级及以上的在校生、新生和转校生均有资格申请奖学金。奖学金评定委员会在受理申请材料时,对所有学生一视同仁。


01 燎原双语学术奖学金

主要特点:在燎原双语学校的剩余学年中,奖学金获得者每年可最多减免 50% 的学费,申请该奖学金的学生将会自动进入每年2次的评估流程,符合资格的学生将会持续获得该奖学金直至从燎原高中毕业。
资格:新生、转校生及在校生均可申请。要求在过去的三年中,学生成绩优异,行为规范(重点参照近期的成绩单)。对在校生的具体学术要求,可咨询学部的学术办公室。


02 燎原双语特长生奖学金

主要特点:在燎原双语学校的剩余学年中,奖学金获得者每年可最多减免 50% 的学费,申请该奖学金的学生将会自动进入每年2次的评估流程,符合资格的学生将会持续获得该奖学金直至从燎原高中毕业。
资格:1)在某项运动、艺术或其他领域中表现出卓越才能。每位特长生的优秀之处各有不同,奖学金评定委员会在审核申请材料时,会充分考虑每位特长生的独特性。2)特长生持续发展培养计划(例如:培训和/或参加比赛)是申请过程中的重要考虑因素。在过去三年中,学习成绩一贯优异,行为规范。对在校生的具体学术要求,可咨询学部的学术办公室。


03 大学预科项目(IB DP)奖学金

主要特点:1)十年级(在读年级)可以申请两年的 IB DP 奖学金,十一年级也可以申请一年的IB DP奖学金。2)IB DP奖学金最多可减免 75%的学费。申请该奖学金的学生将会自动进入每年2次的评估流程,符合资格的学生将会持续获得该奖学金直至从燎原高中毕业。
资格:在过去三年中,学习成绩一贯优异,行为规范。对在校生的具体学术要求,可咨询学部的学术办公室。


04 刘复兴奖学金

640.png

我们的创始人刘复兴先生于1940年9月出生,是一位卓有远见的教育家。1959年,他满腔热忱地投入到教育事业中,1992年创办燎原实验学校,对教育的热爱促使他为民办教育做出巨大贡献。

校园里随处可以感受到学校创始人的美好愿景。在愉悦的氛围中,教职员工满腔热忱献身教育事业;学生全心全意投入学习。正是这种教育,承载着刘先生的办学目标及使命,即激发信念,促进交流,培养好奇心、拥有前瞻性和领导力等核心素养。

主要特点:1)奖学金将在奖学金评定后一年发放,每年最多有两项奖学金设置。连续在燎原双语学校就读3个学年以上,普通高中十一年级和高中国际课程班加拿大、美国项目十年级在读学生可申请。2)根据在校期间的表现评估,奖学金获得者最多可减免下一学年全部学费。对在校生的具体学术要求,可咨询学部的学术办公室。


我们期待,更多优秀的学子们加入燎原这所大家庭,收获成绩的同时领取丰厚的奖学金的同时,能够收获未来更美好的自己!


点此继续了解百万奖学金政策


相关新闻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