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 战略规划与条件

知者不惑,

仁者不忧,勇者不惧。

孔子

战略规划

战略重点

战略重点:持续提供优质教育,让学生能够适应复杂的世界提高核心竞争力。

推进教学

我们的课程是有参与感、挑战性、创新性和激励性,赋能每位学生取得的成功。

保持健康

除了技能和知识以外,我们帮助学生保持身心健康。

促进合作

我们重视校内外的交流与合作。

完善师资

我们通过不断完善教育体系、长期保持可持续发展、组织教职人员进行专业学习,确保打造一支具有成长思维的高效教学团队。

战略目标

战略目标是指引我们实现战略重点所要采取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推进教学

我们采用二十一世纪的学习模式,并融入燎原双语学校的办学理念,促进学生追求卓越,同时支持创新并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

燎原双语学校是一所兼收并蓄的学校,我们确保满足所有学生的个性化学习需求。

我们进一步将燎原双语学校的标准和基准融入到教学活动中。

保持健康

我们营造关爱的校园文化,彼此信任的专业协作。

我们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培养其有效应对变化和挑战的能力,从而确保他们的健康、安全和幸福感。

我们确保教学课程能够平衡,从而让学生实现全面发展。

促进合作

我们组织学生参与本校、当地乃至全球社区举办的有意义且官方认证的合作活动,进一步培养学生的跨文化思维。

我们加强我校与本地其它学校、企业和组织机构的关系,以实现互利互惠和共同成长。

完善师资

我们不断改善教学体系、设施、合作关系和资源,促进学校实现高效且成功的运行。

我们力求将燎原双语学校打造成为当地、区域、国内乃至国际顶尖的学校,从而有意识地扩大学校招生规模,促进学校不断发展壮大。

我们的教职人员均为致力于履行燎原双语学校教育使命、愿景和理念,并积极参与专业学习的高素质人才。

条件

我们仅推行符合以下条件的课程或服务:

符合我校教学使命、愿景和理念;

学生能够在参与过程中培养专业技能;

需要有效地沟通交流;

需要有计划地评估其效果;

拥有充足的资源确保有效实施。